close

sunset

  •  

 

今天下班,騎車等著漫長的紅綠燈,望著淡淡灰紫色暈染的天空,看著路上的行車、那位口嚼檳榔穿著拖鞋的大叔、那個機車上滿載資源回收瓶罐的大姐,那對相依偎、甜蜜說笑的小情侶,那西裝筆挺領著公事包的上班族,路口那大排長龍等著買烤鴨的人們、忙著做生意招呼客人的店頭家,那個剛下課背著書包走路回家的學生。       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們~心裡正想著什麼呢?是想著等一下要和朋友去那玩?是想著等一下還有一堆的家庭作業要做?是想著終於熬過這個星期可以好好休假了?是想著今天資源回收能賺多少錢呢?是想著趕緊回家做飯的菜色呢?還是和我一樣,正思索著路上的人們在想什麼呢?

他們~生活快樂嗎?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們,每個人都正努力的生活著,或許他們不曾思考過生活的意義何在,但仍一日復一日的打拼著~

自己~覺得工作好累哦…工作上有許多的無耐、無能為力卻為了生存而繼續下去。生活是為何?

好羨慕現在放暑假的學生,除了上暑期輔導課外有近二個月的假期可以自由運用~生活單純的無限美好。

但人在每個階段總有他的煩惱~現在我寧願仍是個學生,每天按表上課過著團體生活,去夜衝、去KTV、去看海吹風,那樣開懷的大笑。可惜~出了社會很難再進校園,即使再當學生也無法和以前一樣的單純…………

多愁善感的我,常常"想",卻也可能設限自我,錯過許多可能~但,這就是我。

You laugh,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  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