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DSC01398.JPG

<世界那麼大>

 

今晚心血來潮想要設定一下GMAIL的功能,心裡突出現了一個疑問,在撰寫信件時要怎麼插入圖片呢?

奇怪奇怪為什麼找不到這個功能?原來Ctrl+C,Ctrl+V就行了。

  •  

開始上奇摩知識蒐尋啦~哈,找到找到了。就是從設定--->研究室-->插入圖片中去設定就OK了。太好了~~

咦~我的設定裡怎麼沒有”研究室”這個選項呢???

試了好久,還是找不到這個功能><

  •  

不死心,繼續上網蒐尋關鍵字"GMAIL 研究室",大家都說可以進這個功能去操作,但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呢?繼續找繼續找…………原來,”研究室”不支援IE6.0啦,這台舊NB就是IE6.0呀~呼~~~接下來當然是去下載IE7.0囉,終於下載完成要執行時,什麼什麼與系統不符無法完成解壓縮的訊息就出現了,試了二次都無法成功,看來是無綠了啦!

  •  

 

心裡突然有個想法,我就是這樣子的女生。一個物品僅管已退了流行不符潮流,沒有人提醒自己做更換,自己就會一直使用下去。好比是手機,朋友手機鈴聲都已是流行歌曲,而自己的仍是"和弦鈴聲",完全不會有念頭想要去更換。又好比是電腦,就是努力把現有的資源環境用盡極致再努力耗用它,完全不會想去更新軟體或是購買新配備、新電腦,一來是相關知識領域的缺乏,也或許我就是這麼的被動,這麼的不求上進吧~自己從不喜歡拜託人,試想靠著自己的力量完成一切。

而曾經自己很依賴一個人,當他離開後,自己卻連家裡網路分享器的設定密碼都不知道,需要使用時才不知所措,忘了當初該主動記下的,也忘了該一同參與的那個當下~

  •  

也許我就是這麼以自我為中心吧~即使是同班同學、朋友擁有彼此聯絡資訊,電話、MSN,但就是不曾主動說聲嗨~忘了人也是個需交際的動物,漸漸的,我在自已劃的圈圈裡生活成長,而我知道我就是這樣子的人~

  •  

我在我的世界裡,消化我腦袋瓜所有的一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