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395.JPG 

2009.06.05

屏風表演班《北極之光》鍾愛版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。

述說著三代、三個女人的愛情故事,是那初戀的情愫,承諾、信任交織著謊言與背叛。不同世代的愛情觀,在不同的時光、不同的空間,選擇不一樣的決定。彷彿正是台下觀眾你、我的故事正上演著~

愛是一種付出,一種承載。情是一顆心,一個牽掛。

愛情是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,承載一生的牽掛。
 

我人生第一次觀看舞台劇的經驗,演出近三個小時透過舞台佈景的更換,背景音樂的點綴,演員精湛的演出,精采對白的交錯,讓我欣賞了一部有趣、感人、又令人著迷的作品。台上戲裡的對白,相信每段場景、每段對白都有觸動你我的心之時刻。在妹仔死前那一幕幕閃過的人生光景;在阿嬤述說阿公為初戀情人 小鳳離家,幾年後得知死訊的時候;在小君和小老頭一同在阿拉斯加 貝羅看見了北極光許下願望的時候………

我的心是酸的、是激動的;我的眼眶是熱的、是溼的。我也看見其他的觀眾和我一樣是有感觸的,手指正拭著眼淚~這就是舞台劇成功的地方。

我在北緯69度等你。

古老的傳說中,只要看見北極之光,就會幸福一輩子。就如同戲裡所說的,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北極光,就在阿拉斯加的貝羅,在北緯69度的地方,而此刻我看見了北極之光~

 

旅行 是為了遇見心中的風景。相信很多事情都可套入這段句子中~我人生的旅途 現在走到了那一站,而下一站又會停留在何處,都將懷著感恩、期待的心走下去.........

 

PS:感謝這次旅行在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幫助我的朋友,因為有你們讓我的旅途更加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